返回首页

新华保险推出“重疾慰问先赔”服务

薛瑾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新华保险近日推出“重疾慰问先赔”服务,旨在为不幸罹患恶性肿瘤的客户提供患病初期慰问与专业索赔指导服务,以快速赔付补足客户救治费用缺口。

  截至5月24日,新华保险已向48名客户提供“重疾慰问先赔”服务,支付理赔金567万元。

  新华保险介绍,只要客户符合“承保超过两年”、“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住院三日内报案”、“组织病理学报告已明确诊断”四项特定条件,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慰问,快速核实事故、协助理赔申请,并优先予以理赔处理。

  新华保险为此配套了“三个一”品质服务,即“一对一慰问协办”、“一路绿灯优先办理”、“一日出具理赔结论”。报案后,全流程指定专人一对一联系指导,赔案进入绿色通道优先处理,从赔案受理到结案,一日内即可出具理赔结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