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西地区车险出单手续费正式分档下调 三家巨头统一降至15%

韩宋辉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宋辉)记者独家获悉,今日起,多家财险公司广西地区的车险出单手续费上限正式分档下调。其中,人保财险、太保财险、平安财险商业车险出单手续费上限下调至15%,北部湾财险、华安财险商业车险手续费下调为16%,国寿财险、大地财险、太平财险、阳光财险、中华财险、天安财险、华泰财险等7家公司商业车险手续费下调至18%,鼎和财险、华农财险、都邦财险、天平财险、紫金财险、永安财险、大家财险、永诚财险等8家公司商业车险手续费上限调整为20%,渤海财险、中银保险、国任财险等3家公司商业车险手续费上限调整为22%。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