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京惠保参保人数近90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11月12日,记者从“北京京惠保”项目信息发布会暨公益捐赠仪式上获悉,“北京京惠保”自10月15日上线以来,参保人数已接近90万。

  从性别占比来看,男性参保人占总人数的45.89%,女性参保人则占到了54.11%。从年龄占比来看,25岁以下参保人占总人数的13.5%,26至60岁参保人占58.93%,60岁以上参保人占27.57%,在这些参保人中,近一半人除自身参保外也为家人参保。其中,有23.03%的用户为2人参保,为3人及以上参保的用户占比为24.19%。

  同时,北京本地企事业单位也可统一为有北京市医保的员工参保。目前已有613家企业完成团体投保,其中不乏大型央企、市属知名企业的身影,还有超过1400家企业提交了登记申请。

  据悉,北京人寿向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全体五星级志愿者捐赠了5000余份“北京京惠保”保障,北京人寿还与安盛保险共同向北京优秀社区工作者代表捐赠了6000多份“北京京惠保”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