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招商信诺人寿云南分公司开业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9月14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招商信诺人寿”)云南分公司开业,招商信诺人寿成为第二家布局云南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总精算师兼首席市场官蔡廉和表示,云南是重要的保险发展市场,招商信诺人寿将加快在云南构建保险服务的步伐,通过保险产品创新来支持云南医疗、养老、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推动云南保险深度和密度同步发展。

  招商信诺人寿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经过18年发展,截至目前该公司总资产超过900亿元,累计为超过600万人提供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等产品和服务。

  蔡廉和表示,云南分公司是招商信诺人寿在中国设立的第28家分支机构。云南分公司将沿承招商信诺人寿总体发展战略,通过线上网络、电话等渠道及线下合作银行各网点,为云南省客户带来覆盖保障、医疗、健康管理、退休养老、资产传承等多层次全方位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