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加快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

证券时报

  24日,全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表示,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融合发展呈现新格局,两化深度融合持续向更高层级跃升,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规模效益同步提升,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了支撑。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推进两化融合创新发展。二是全力做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三是进一步推进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四是加快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五是全面提升工业信息安全保障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