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JDD-2018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赛报名启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徐文擎)11月20日,JDD-2018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会在北京开幕。当天,京东数字科技副总裁、技术研发部总经理曹鹏与大赛评委共同宣布“JDD-2018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赛(简称:JDD大赛)”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以色列四地同步启动。

  本届JDD大赛致力于成为连接技术精英与产业界的桥梁,直面真实应用场景设计赛题,邀请国内外AI与数据专家、产业界领军人物、知名投资人,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专家合伙人车品觉、TalkingDat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崔晓波、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创世伙伴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周炜、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教授唐杰、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科学中心主任周涛、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越担任全球总决赛评委,共同打造一场距离产业界最近的顶级赛事。

  据了解,本届JDD大赛共设置两道赛题,分为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和以色列四大赛区。在选拔赛中,每个赛区独立排名比赛,评出两个赛题冠军。而后,四个赛区共8个赛题冠军进入全球总决赛。8支队伍将在中国北京京东大厦参加24小时线下极限挑战,在导师指导下同场竞技,最终决出每道赛题的全球总冠军。大赛的总奖金达到220万元,除了现金奖励,全球总冠军将被直接邀请入职京东数字科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