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信部:加强中英产业战略对接 深化两国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合作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根据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官方微博今日消息,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在合肥会见英国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部商业和工业部长纳齐姆·扎哈维,双方就落实第十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成果共识,加强中英产业战略对接,深化两国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航空、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王志军指出,5G是全球产业界集体智慧的结晶,中方愿与包括英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共同维护公平、公正、非歧视性的市场环境,推动全球移动通信产业健康发展。

  王志军表示,中方支持两国产业机构发起成立“中英现代产业合作伙伴关系”,希望伙伴关系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英产业界搭建有效对接平台,为两国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