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年“双11”全网销售额达4101亿元 天猫霸主难撼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11月12日,星图数据发布2019年双11全网销售数据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称,今年“双11”全网销售额最终锁定在4101亿元,同比增长30.5%,增速比去年提高近7个百分点。其中,天猫占比65.5%,霸主地位难撼动;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分别以17.2%、6.1%、4.9%的占比位居其后。值得注意的是,与2018年相比,今年“双11”拼多多实现“四进三”,所占份额、超过了苏宁易购。

  报告称,今年“双11”全网共产生了16.57亿个包裹,平均每个中国人就拥有1个包裹。行业方面,手机数码依旧为最热销的行业,家用电器和个护美妆则排名第二、第三。

  星图数据数据显示,2018年“双11”全网销售额达3143亿元,同比增长23.8%。其中,天猫份额为67.9%,京东份额为17.3%,苏宁易购份额为4.7%,拼多多份额为3%。全网共产生包裹13.4亿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