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GSMA正式取消2020年巴塞罗那MWC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据GSMA官网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消息,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简称“协会”)GSMA CEO约翰·霍夫曼(John Hoffman)发布声明表示,受全球对新冠肺炎疫情等其他情况的担忧影响,协会决定取消2020年2月底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MWC是移动通信行业盛事,每年的MWC都会吸引超过10万名人员来到巴塞罗那。此前,GSMA曾决定采取一些包括体温检测、出示健康证明、执行不握手政策等措施,来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以坚持于2月24日至27日如期举办MWC。但这些防控政策不能打消参会公司的顾虑。

  截至目前,经公开渠道统计,已有包括LG、爱立信、英伟达、亚马逊、英特尔、联发科、索尼等知名公司宣布退出参展。随后,德国电信、沃达丰、英国电信以及诺基亚等欧洲主要成员也相继表示退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