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贝壳找房: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聚惠找好房”周年庆活动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4月23日,贝壳找房宣布,为迎接两周年纪念,贝壳找房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聚惠找好房”周年庆活动,期间会发放购房津贴和看房福利,释放海量品质新房、二手、租赁房源优惠,通过VR实景看房、线上讲房等“看房利器”,开启购房盛宴。

  据悉,成立短短2年,贝壳找房已进驻全国110个城市,入驻合作新经纪品牌超过250个,连接经纪门店超过4万家,服务超过37万经纪人。“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是贝壳的使命;消费者是贝壳找房得以存在的唯一原因,未来贝壳找房将连接100万服务者,全面满足3亿家庭买卖、租赁、装修家居、社区服务等全类目品质需求,构筑线上线下两张网,打造新居住品质服务平台,推动行业正循环。

  针对传统链条中的房、客、店三要素来看,贝壳找房通过强大的数字化能力和高素质的服务者,精准连接供需两端,重塑交易各方的交互,用户所有和“住”相关的需求都可以在这个新居住平台上得到更高效的满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