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农业农村部: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和农业产业强镇建设要聚焦主导产业

最新农业农村部

  农业农村部消息,5月7日,农业农村部召开视频调度会,部署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和农业产业强镇建设工作。会议指出,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和农业产业强镇建设要聚焦主导产业,聚集多方资源,延长产业链条,突出串珠成线、块状成带、集群成链,建设优质原料基地,建设加工物流设施装备,完善商贸物流设施,健全利益联结机制,打造一批产业高地,壮大一批龙头企业,创响一批知名品牌,扩大一批就业岗位,培育乡村产业增长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