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湛高铁全线开工,通车后广州至湛江1.5小时

证券时报网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时速350公里,广州至湛江通勤时间将由原来3个多小时缩短至1个半小时以内。6月30日上午,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全线开工动员会在湛江市坡头区湛江湾海底隧道始发井位置举行,标志着粤西地区接入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广湛高铁新建正线401公里,投资估算998亿元,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5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