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影视器材道具租赁火爆 我国有超过8300家相关企业

彭飞证券时报

  据报道,横店一家影视器材租赁公司负责人称,目前市场行情火爆,90%的器材已经租出去进行拍摄了,很多的租赁订单已经预排到了明年。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目前经营范围含“影视服装道具租赁、影视器材租赁”,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影视器材租赁相关企业超过8300家。从地域分布上看,我国相关企业数量最多的省份是山东和浙江,两个省份相关企业均超过1000家,数量之和约占全国相关企业总量的27%。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