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8月24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央地密集谋划 更多提振服务业举措将出

  据经济参考报8月24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银保监会、商务部等相关部委正密集谋划,研究更多提振服务业举措,不少地方也相继召开专题会议,提出将制定出台更有力度的扶持政策。

  >>高景气行业大扩产,多家企业加入龙头争夺战

  2020年是光伏行业实现全面平价上网承上启下之年,行业进入景气周期,龙头企业纷纷扩产。光伏产业链上多家企业更是携手奋战,期望在大尺寸硅片的产业化进程上弯道超车。

  >>上期所与有色协会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积极推动氧化铝等期货品种上市

  上海期货交易所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日前在上海续签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上期所和有色协会将继续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原则,在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全面深化和全方位提升战略合作关系。

  >>生铁市场或维持稳中偏强格局

  当周原料市场稳中偏强运行,其中铁矿石价格创下六年来新高,其他品种也多出现上涨行情,短期市场热度难减。

  >>供需失衡导致国际油价下跌

  受欧元区经济复苏放缓、印度原油进口量下降及美国原油开采活动增加影响,上周国际原油市场供需形势再度趋向不平衡。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21日下跌,布伦特原油整周下跌约1%。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