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0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揭晓 思特奇再度荣登榜单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8月26日-27日,由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赛迪传媒、软件和集成电路联合主办,中国软件测评中心、赛迪顾问和赛迪智库承办的以“强基赋能,开启数据新纪元”为主题的2020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公共服务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思特奇受邀出席,并荣登“2020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连续四年蝉联该奖项。

  “2020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评选,共有200余家企业提交参选资料,由大数据行业知名专家、专业研究机构资深分析师、大数据应用测评专家、资深媒体社长、总编等多方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系统、严格地评审。从企业规模、研发投入、创新能力、应用案例、产品及方案成熟度、投资及发展潜力等多个维度设置评价指标体系,覆盖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链上的细分领域,并对大数据全产业链进行产业结构分析,梳理各领域大数据龙头企业。

  公司表示,成功获得“2020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这一殊荣,彰显公司在大数据及应用领域的卓越成绩与杰出成果。未来,思特奇将持续秉承“云、大数据、万物互联、人工智能和智慧运营时代,产品、技术、服务、运营的可信赖专家”这一宗旨,发扬专注专业的工匠精神,不断拓展和创新。通过在新技术、新业务、新模式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研究,打造万物互联时代和谐生态,为百行百业赋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