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信旗下246套房产网络拍卖二次流拍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1月12日,记者从阿里拍卖获悉,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关联公司合并破产清算案管理人对上海明天广场7至32层共计246套房产(不含23层避难层)的网络拍卖流拍。据了解,这是继10月27日第一次网络拍卖流拍后,上述标的的再次流拍。

  拍卖页面显示,上述拍卖标的的所有权人为华信旗下的上海盛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在10月27日第一次流拍后,上述拍卖标的的起拍价从25.71亿元降至20.57亿元后再次上架。不过,虽然较第一次起拍价便宜了5亿多元,并吸引了多达4万多人次围观,且有两人报名参拍,但最终仍未能成交。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大的资产处置平台,阿里拍卖涵盖了司法拍卖、资产拍卖、车房拍卖、珍品拍卖和大众拍卖等众多交易场景,旨在通过网络拍卖的方式,赋能资产处置端,实现政府、机构、企业及个人资产处置的线上化、阳光化、价值最大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