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梦饷集团获得C轮融资 将重点扶持小店主创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1月18日,新电商基础设施提供者梦饷集团(原爱库存)获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阳光保险领投,诺亚财富及老股东君联资本、创新工场跟投。梦饷集团2017年成立之初即获得钟鼎资本A轮融资,2018年6月获得君联资本、钟鼎资本、建发集团B轮融资,2018年10月获得创新工场、GGV纪源资本、众源资本、黑蚁资本等B+轮融资。

  梦饷集团联合创始人、CEO冷静表示,“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保持快速增长态势,现金流也非常健康,此次在公司盈利基础上进行了战略性融资,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及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力度,提升企业的竞争壁垒与行业领先优势,同时,继续扩大在团队、供应链、店主赋能等方面的投入,尤其是加大对店主的扶持与赋能,拓展和深化我们的新电商布局。”据悉,梦饷集团近期就会启动店主亿元扶持计划,扶持店主创业,帮助他们服务终端消费者,提升销售业绩。

  资料显示,今年8月,爱库存将品牌全面升级为梦饷集团,致力于成为新电商基础设施提供者,为新电商产业提供“水、电、煤”式的基础设施,旗下业务涵盖饷店、爱库存、爱豆学堂等。成立三年来,梦饷集团目前已拥有注册店主超200万,累计帮助10000多家品牌商累计销售超3亿件商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