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朱军:家用电子美容仪标准的体系建设迫在眉睫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月13日,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朱军在沪举办的“雅萌多中心临床试验计划发布会”上指出,在颜值经济的加持下,中国家用美容仪行业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11%。近年来,日本雅萌、Refa、松下的国际品牌集中涌入中国市场,并迅速提升了中国电子美容仪高端市场的份额,“进口家用电子美容仪品牌在国内用较快的速度把电子美容仪的市场蛋糕做大。”

  不过,市面上各类美容仪器层出不穷,但由于不同品牌的技术、研发水平存在差距,其美容仪在安全性和功效性方面也体现出巨大的差异。朱军认为,随着家用电子美容仪行业的发展,家用电子美容仪标准的体系建设迫在眉睫,只有构建完善的中国标准体系,才能保障中国家用电子美容仪市场各参与方行为有据可依,才能保证企业在公平健康的秩序下发展。

  对此,雅萌亦在会上宣布,将在2021年正式启动新一轮家用美容仪的多中心临床试验计划。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