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线上年夜饭成就地过年新“刚需”:饿了么搜索量环比上涨3倍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线上年夜饭已成为就地过年消费者的新“刚需”,2月4日,饿了么数据显示,2月1日-3日,饿了么上“年夜饭”搜索量环比上周猛增3倍。供应方面,饿了么数据显示,线上供应年夜饭套餐的餐饮品牌数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64%、参与门店激增260%,年夜饭套餐供应数量同比上涨近3倍。

  截至2月2日,已有近200个餐饮品牌携万余款商品参与饿了么线上年夜饭套餐售卖。 线上年夜饭不仅供给丰富,平台和商家还提供了7折起的购买折扣,相比传统堂食性价比凸显。此外,诸多商家考虑到留守本地的消费者需求,推出了年夜饭小份套餐和半成品套餐。例如,大龙燚火锅推出了多款百元左右的火锅单人套餐,南京大牌档推出了2人至4人份的小套餐等。

  饿了么年夜饭项目组运营小二方婕表示,目前饿了么上的商家供给充分,至今还在不断更迭上线新产品,预计整个春节期间都会有新商家和新套餐加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