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i云保发布大数据实验室、智能数据中台和保险产品IP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5月18日,保险科技服务平台i云保宣布进行整体战略升级,其自主研发并建立“云图大数据实验室”,通过搭建“云图智能数据中台”及超级数仓,深度剖析消费者行为数据,实现保险产品的高效匹配,真正满足消费者的保障需求。   

  同时,结合保险从业者行为数据,并根据不同消费者需求场景,为其提供线上+属地化代理人服务,满足其及时、个性化的保险服务需求,有效挖掘了保险服务的长尾价值。自此,i云保将实现A2C及C2A的双引擎驱动,完成代理人-消费者双向服务闭环。

  i云保创始人、CEO 李哲介绍,“云图智能数据中台”超级数仓涵盖代理人及消费者端全流程销售数据,对比初始阶段的赋能代理人工具,i云保实现了量质双升,通过强大的科技中台驱动,实现各方的有效匹配。截至目前,“云图智能数据中台”已实现匹配4000+用户标签、3000+保险产品知识图谱。

  此外,i云保还搭建了“智镜风控系统“,提供保前、保中、保后,消费者、保险从业者端的全流程风控。系统依托风险知识图谱,形成高效的风险决策引擎,最大化地帮助保险机构降低成本,降低风控风险。综合上述手段,i云保帮助保险公司及保险代理人实现“三升两降”,即提升业务收入、客户体验、成单转化效率,降低风险、获客成本。

  本次大会上,i云保联合众多险企携手打造“熊保保”产品IP系列。该产品IP已覆盖7大系列,涵盖健康险、寿险、财险等。截至目前,已与国富、百年、复联、国联、和泰等保险公司合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