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尔智家:启动2021年健康焕新节 引领产业和消费升级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6月3日,海尔智家在济南启动健康焕新节暨第十一届山东家电消费节。本届家电消费节首次将智能家居纳入其中,不止为用户换新家电,更是通过衣食住娱“新居住”场景赋能,给用户带来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海尔智家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建设了全国首个绿色再循环产业基地,推动家电以旧换新。

  山东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许冰波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通过开展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活动,推广绿色、环保、健康、智能型家电产品,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消费体验。

  启动仪式上,海尔智家从高端品牌引领、场景品牌引领和生态品牌引领三个方面,展示了智慧、健康的全屋智能场景解决方案。

  在我国目前产业、消费双升级的大环境下,人们的消费需求也在发生改变。海尔智家通过健康焕新节带来高质量的场景和服务,也将真正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生活,同时促进行业升级。

  为保障用户权益,在健康焕新节期间,海尔智家为用户提供免费拆旧、即买即装服务的同时,还带来套购活动,给用户带来最大程度的活动利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