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袁隆平超级稻连续4年亩产超1100千克

新华社微博

  9月5日,经过现场测产验收,袁隆平超级杂交水稻蒙自示范基地连续四年百亩片平均亩产超1100千克,当日测产结果为百亩片平均亩产1107.5千克。回忆起袁隆平院士2017年来基地考察的时候,基地技术组成员韦亚说,“袁老看着水稻,就像一个慈祥的父亲看着自己的儿子。多年来自己深深地被袁老感动着,今后要像袁老一样把水稻当作自己的孩子,用全身心去爱它。”(记者周磊 曾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