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8首届陆家嘴地产金融峰会落幕

李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良)由钜派投资集团携手易居克而瑞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首届陆家嘴地产金融峰会”近日于上海落下帷幕。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陈道富在峰会上指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演变承载着不同的诉求,其叠加了经济的逻辑,成为了经济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也成为了宏观调控的重要考量因素。目前,信用扩张的基础越来越依靠房地产,而市场处于不断分化的阶段,谁把现金流管理的好,谁将获得最后的获胜。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做好现金流的管理以及金融行业的配置,在这个分化与洗牌的时代会大有裨益。

  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表示,展望2018年未来房地产市场行情,政策上将形成坚持“因城施策”,一、二线“四限”主基调不变,三四线分化,措施更精细化。行业规模将难创新高,投资增速将持续低位运行。一线、准一线市场长期看好,多数三四线难言乐观。中长期来看,市场供应仍会增加,需求不会出现明显下滑。

  钜派投资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倪建达则在峰会上表示,金融和地产的结合是未来发展必然趋势,也是巨大的机会。钜派未来的核心竞争力集中在房地产行业上,充分利用自己的行业优势与更多的优质合作伙伴进行深入合作。钜派的房地产产品坚持三个原则:跟业内最优秀的百强企业合作;选择的开发商必须正直守信;必须要深度了解所选择企业的产品能力、市场策略是否符合市场的发展。

  在本次峰会上,钜派宣布与恒大集团、融创中国等12家一线地产开发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外,钜派还与世茂集团、旭辉集团等8家知名地产企业建立了卓越合作伙伴关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