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实地集团:持续打造智慧人居生态系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0月25日,实地集团2018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实地集团总裁罗剑威在会上表示,住房领域势必会出现新的行业颠覆者,围绕用户居住核心诉求,坚持数据驱动,以科技为生产力,打造智慧人居生态系统,实现从功能时代到智能时代的跨越。

  实地集团副董事长马立强则称,过去二十年,房地产行业都在研究如何实现高周转。目前,大多数社区运营由家居、物业、商业、餐饮、医疗、教育等多个业态组成。由地产企业自持,或者第三方公司管理运营,很容易形成信息孤岛,用户体验是被割裂的。未来,公司将着眼于创新社区服务产品,以科技地产、智慧人居理念打造生态系。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无感知的服务。

  据介绍,公司还为每位用户建立个人信息档案,打通从地产、物业到商业配套、健康、零售等多元化业务信息流,建立统一云平台,同时依托物联网、云平台、大数据、AI智能技术为业主等角色提供统一的数据化信息流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