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一届河北国际人居展开幕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5月1日,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天山集团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河北国际人居展开幕。本次展会为期五天,以“倡导美好生活,推动人居发展”为主题,在天山·世界之门广场和海世界广场展示引领国际人居生活新标准的大量优质人居产品。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明波在会上表示,提供一个绿色、健康、标准的住房,使老百姓居住得更加舒适、更加幸福、生活更加美好,是整个行业的责任。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王惠敏表示,天山集团在被动房方面做出较大贡献,世界之门·世界壹號项目和国府壹號项目将打造成超高端全被动式建筑社区。

  天山集团副总裁兼天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总裁高立香表示,天山集团自1980年成立以来,三十九年布局五十余城,从京津冀到西安、宁夏、长三角乃至全国,围绕着提升人民居住水平,形成了通用航空+文旅综合体+产城发展+绿色实业+金融服务的多元化产业格局。天山房地产开发集团从“生活开发商”到“生活内容服务商”转型,为业主提供高端生活服务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