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碧桂园文商旅将首次联动全国21城 整合多元业态激活市场

证券日报网

  疫情之后,我国经济逐渐恢复发展,但国内零售商业、文化旅游等大众消费市场仍需要进一步提振。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多样化的营销手段以及多层次的运营管理,成为了加速经营反弹、抵御未来风险并实现稳定发展的必要条件。

  在这样的背景下,5月19日至5月23日,碧桂园文商旅将首次联动全国21城,整合多元业态,重磅推出“520心跳节”,以激活市场,提振经营。不仅如此,本次活动还将跨界网红品牌,运用数字营销,上线全新会员系统,实现“商业与公寓联动”、“项目与品牌跨界”、“线上与线下融合”以及“会员与消费互通”的多维度跨域营销。

  此次活动,碧桂园文商旅首次全国联动推广,碧乐时光新翼、沈阳银河商业广场、句容欢乐城等商业项目及碧家国际社区共同行动,将单一的节点促销转化为集团层面的品牌发声,用“规模效应”撬动“品牌效应”。

  随着“后浪”崛起,“Z世代”青年逐渐成为商业消费市场的主力军。随之而来的,是“颜值即正义”、“粉丝效应”、“网红经济”等新兴消费趋势。紧抓这一趋势,碧桂园文商旅于此次心跳节探索“网红营销”,跨界网红茶饮品牌——奈雪的茶,推出“千人同饮奈雪”活动,并将尝试申请史上最多人同饮奶茶的世界纪录,展示了碧桂园文商旅在跨界营销和聚焦年轻流量方面的突破式创新。

  此次碧桂园文商旅与奈雪的茶联合营销,通过项目方与品牌方的携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将品牌价值输出给广大目标消费者,最后再通过消费者的参与及裂变传播分享,反馈给B端,实现闭环营销。这一“B+BtoCtoB”的全链条营销模式创新成为颇受认同的价值取向。借助开放合作的力量,获取更多的资源,制造更大的品牌声量,将实现共创共赢。

  除了品牌跨界,碧桂园文商旅同时推出线上直播——520大咖心动直播间。碧桂园文商旅总部商业版块联动碧家国际社区,邀请当地知名主持人/抖音红人和总部大咖空降直播间带货。

  此次全国联动作为碧桂园文商旅首次尝试与创新,显示了碧桂园文商旅在商业运营版块的坚定与初心。在房地产行业整体进入“管理红利”时代的背景下,尤其是在经历了疫情对传统地产业务格局的解构之后,商业、文旅等业态逐渐成为住宅板块之外新的业务增长点,以抵抗周期性风险,实现稳定而持续发展。与此同时,商业运营管理也同步进入了精细化管理阶段,只有精准识别消费者需求,并充分整合多元业态,优势互补,并与时俱进不断改善经营模式,迭代营销思维,才能在商业“新常态”下,建立用户链接,实现商业价值,驱动长效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