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投行上调联想集团股价预期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9日,多家投行上调联想集团股价预期或是看好其前景。 

  美银美林报告指出,联想集团(00992)在截至9月底的第二财季业绩远胜预期,纯利同比升21%,比该行及市场预估分别高69%及47%;收入同比升14%,创四年来高位,主要归功个人电脑及数据中心表现强劲。该行上调联想集团2019及2020财年盈测分别18%及5%,主因移动业务亏损收窄,个人电脑及数据中心业务增长高于行业,营运支出较预期控制得宜,目标价由5.9港元升至6.1港元,相当于2019财年市盈率预测15倍,重申“买入”评级。

  交银国际也指出,联想的2018财年第二季业绩超出预期,预计近期势头将继续。故维持目标价7港元,基于14倍的2020财年预测市盈率,重申“买入”评级。

  交银国际指出,强劲的收入增长再次受到个人电脑(PC)和数据中心业务(DCG)的推动。联想期内毛利率为13.4%,低于市场预期的13.9%。税前收入(PTI)为2.13亿美元,分别超出该行及市场预期的1.88亿美元及1.61亿美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