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投行看好港股基建板块反弹潜力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12日,多家投行表示,看好港股中的基建板块的反弹潜力。当日盘中基建板块整体表现好于港股大盘,部分股票逆市上涨。截至15:45,中国中铁(00390.HK)上涨3.06%。

  花旗银行在最新报告中表示,港股中的基建板块近期股价回落之后,目前正提供良好的买入机会。花旗银行强调,对基建股的选股次序,依次为中国中铁(00390.HK)、中国铁建(01186.HK)、中国建筑国际(03311.HK),均给予“买入”投资评级,分别给予目标价8.5港元、11.8港元及10港元。

  高盛也发表研究报告称,对于港股中的基建股而言,尽管结构性风险仍存,但因近期股价已较前期高位回落20%,故风险回报率更为平衡,个别股票十分具有吸引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