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指结束四连涨缩量收跌 零售板块逆市大涨

薛瑾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截至6月12日收盘,港股三大指数纷纷收跌。恒生指数跌1.73%,报27308.46点,而此前,恒指已经连涨四个交易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跌1.18%,报10494.78点;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跌1.27%,报4308.60点。大市成交769.98亿港元,较此前几个交易日出现下降。

  Wind香港各大行业板块中,香港食品与主要用品零售板块成为唯一收涨的板块,涨幅达3.07%。板块内个股走势活跃,其中联华超市涨5.48%,金源米业涨5.45%,卜蜂莲花跌4.12%,高鑫零售跌3.86%,鲜驰达控股涨3.47%,香港食品投资涨2.56%。

  跌幅最大的板块为香港媒体板块,跌幅达3.86%,其中恒大健康跌9.29%;不过,该板块的壹传媒、中国数字视频则分别逆市大涨31.15%、16.28%。此外,半导体与半导体生产设备板块、技术硬件与设备板块、房地产板块跌幅跌幅居前。

  恒指成分股中,仅有创科实业上涨,其他个股全部收跌,科技股及香港本地地产股领跌,舜宇光学科技、九龙仓置业、新世界发展、瑞声科技、领展房产基金、新鸿基地产等跌幅靠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