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博星投顾:前低一步之遥

博星投顾

  在昨天的观点中我们提到当前市场在人气没有恢复之前想要顺利扭转当前颓势存在一定难度,今日市场继续走软,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92%,创业板指跌幅依旧较大,下跌2.1%。从盘面上看,保险、银行、酿酒等板块表现较强,有色、钢铁、通讯设备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弱。沪股通净流入18.1亿,深股通净流入5.41亿。

  整体来看,市场今日虽然依旧处于弱势格局,整体偏于谨慎,但尾盘权重股与题材股出现分化迹象。

  沪指上证指数今日继续对我们反复提及的2785点关键位进行挑战,但无奈市场环境太弱,人气不足且无热点板块支撑,最终以失败而告终,整体来看,此处经过三次上攻而无效,短期内不排除继续向下整理的可能,同时今日低点较2722点仅5点左右,未免显得太过刻意,因此,短期内还应以防范风险为首任,操作上对于谨慎型投资者轻仓甚至空仓观望为主。

  创业板指创业板指数今日低开低走,盘中跌破1550点关键位,整体来看,明日低开成大概率事件,盘中即便出现反弹对于有盈利的个股应该注意保护利润,而对于创业板的风险,我们已经反复强调多日,截止目前观点依旧未发生明显改变,因此,操作上,短期对于创业板类个股应该适当远离,特别是短线投机行为的谨慎型投资者更应审慎对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