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百临投资:A股构筑双底形态

秦洪金百临投资

  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跳空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780.70点开盘,跳空低开46.93点。开盘后,在医药股等品种有所企稳的牵引下,上证指数有所企稳,一度摸高至2794.36点。但是,科技股的杀跌,航空运输股等品种有所跳水,上证指数一度探至2752.44点。不过,随着指标股的企稳,市场人气有所恢复,上证指数随之在尾盘有所企稳,并以2777.77点收盘,下跌49.86点或1.76%,成交量为1383.2亿元,保持着常态分布的特征。

  短线A股市场虽有压力,但不宜夸大。这在尾盘有所企稳,且跌停板家数并未放大数据中得到佐证。因此,在操作中,建议市场参与者不宜过于悲观。仍可相对积极地跟踪强势股,尤其是仿制药、创新药等产业链个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