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三板收评:做市指数震荡收平 全日成交4497.58万元

柴峥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柴峥)7月12日,做市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跌,盘中一度下探至822.88点,再度创出历史新低,临近尾盘指数震荡拉升,最终以平盘报收。截至收盘,指数报825.45点,日成交4497.58万元。

  做市方式交易的股票中,优炫软件成交434.75万元,居成交额之首,联讯证券、大正医疗分别成交351.96万元、342.57万元,居成交额第二、三位。涨跌幅方面,涨幅前三的分别是,先大药业上涨24.06%;蓝海骆驼上涨14.75%;津宇嘉信上涨14.29%。跌幅前三的是,一铭软件下跌16.28%;ST明利下跌12.50%;留成网下跌10.50%。

  竞价成交的股票中,成交额最高的是,金智教育成交4124.25万元;和君商学成交3600万元,禾益化工成交2449.92万元,分列成交额第二、三位。涨跌幅方面,优能控股、辰华能源2股上涨100%;速达科技上涨99.34%;金利股份上涨94.29%。此外,微创光电下跌73.01%;天晟股份下跌61.94%;亨得股份下跌50.15%。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