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丰投顾:创业板放量收复1600点 短期走势得到修复

丁臻宇巨丰投顾

  周四早盘,A股低开高走,沪指收复2800点;午后股指涨幅扩大,市场呈现放量普涨格局。盘面上,通讯、电信、电子元件、券商、软件、保险、安防、食品饮料等行业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国产芯片、5G、国产软件、物联网、苹果概念等涨逾4%。

  通讯板块大涨:太辰光、鼎信通讯、三维通信、纵横通信、天邑股份涨停,亨通光电、科创新源、东方通信、欣天科技、润建通信、广和通、特发信息、科信技术、剑桥科技等涨逾5%。

  软件板块震荡走高:润和软件、赢时胜、兆易创新冲击涨停,用友网络、天朗迪科、太极股份、浪潮信息、二三四五、创业软件、长亮科技、华胜天成、华宇软件、汉得信息、华平股份等涨逾5%。

  券商股午后涨幅扩大:南京证券、中信建投涨停,华西证券、财通证券、西部证券、招商证券涨5%。

  巨丰投顾认为,通讯股全面反弹,钢铁、保险、银行、券商等权重推升指数,国产软件、国产芯片、次新股等板块激活做多信心。沪指重返2800点,创业板收复1600点触及30日均线压力位;市场呈现放量普涨状态,短期走势得到修复。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小盘次新股和中报业绩增幅超预期个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