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丰投顾:资金介入力度开始提升 抄底需选好标的

郭一鸣巨丰投顾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直线拉升,并在板块个股普涨下继续上行。午后,股指扩大上涨空间,题材股飙升下指数连续突破多条均线支撑,盘中站上20日均线,显示出强劲的反弹势头。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低开飙升,迎来普涨。盘面上,芯片、5G概念暴涨,金融股大涨,而其他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上行。通信板块飙涨,预计短期仍有持续;技术上,指数放量拉升,突破多条均线压制,短期仍有继续上冲基础。

  总体看,在利好刺激下,市场信心短期回升,更重要的是资金介入的力度开始提升,而且表现较为稳定,这是前期日内反弹中所不具备的。此外,近期外资总体流入迹象明显,个股操作机会明显增强,市场交投热情有望回升。当然,需要留意的是,现在还不能盲目乐观,包括抄底上一定要选择好标的,尽量回避问题股的同时,也要避免周期类标的,重点跟踪消费类以及科技类标的,因为后面的行情中这种分化可能会比较明显。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但个股机会需要重点关注,尤其是超跌成长股以及中报预增良好标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