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丰投顾:蓝筹回调 沪指失守2800点

丁臻宇巨丰投顾

  周二早盘,两市低开低走,沪指击穿2800点,创业板回踩1600点。盘面上,通讯、环保、化纤、输配电气等涨幅居前,煤炭、钢铁、石油、黄金、酿酒、券商、家电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国产芯片、5G概念、智能穿戴、中超概念、OLED、物联网等涨幅居前。

  5G概念走强:纵横通信、富春股份、飞荣达等涨停,意华股份、南京熊猫、大富科技、特发信息、恒为科技、东山精密等表现出色。

  输配电气板块展开反弹:伊戈尔、中超控股、三变科技涨停,合纵科技、长缆科技、平高电气等表现出色。

  巨丰投顾认为,7月6日大盘探底回升,基本确定2691点成为短期底部;超跌反弹行情开启。目前沪指受到20日均线压制,创业板受到30日均线压制。蓝筹股周二集体调整,钢铁、煤炭、石油、酿酒、家电等纷纷补跌,5G概念股反弹,显示市场仍是结构性行情。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小盘次新股和中报业绩增幅超预期个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