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机构策略:继续保持谨慎仍是市场主基调

证券时报网

  巨丰投顾:总体看,从当下盘面看,随着中报的集中公布,市场基本面支撑良好,指数反复中仍可继续逢低吸纳,在保持仓位的同时,可加大对个股的操作力度。此外,建议稳健投资者可适当等待。

  东海证券:目前技术上看,指数日线MACD金叉,五日均线上叉十日均线,十日均线也走平向上,那么反弹或在震荡中进一步展开,反弹行情也可考虑择低谨慎参与。第一个目标位首先考虑60日均线3000点附近,这里是缺口压力所在地,也是下降通道上轨压力位,关注在这里的量能资金流变动。

  山西证券:行业配置:(一)考虑业绩稳定、现金流充裕、具备防御特质的后周期板块,包括食品饮料、医药、休闲旅游等行业;(二)对流动性较为敏感的电子、计算机行业;(三)基建地产政策有所松动,业绩有望继续保持强劲的钢铁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