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丰投顾:权重股转身促反弹 结构性机会多

丁臻宇巨丰投顾

  周三早盘,两市震荡反弹,沪指收复2800点。盘面上,环保、电子元件、保险、化肥、银行、船舶、旅游酒店、汽车等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石墨烯、OLED、超级电容、煤化工、壳资源、燃料电池等涨幅居前。

  石墨烯概念继续冲高:石墨烯概念继续冲高:中超控股、德尔未来、大富科技、珈伟股份等涨停,贵人鸟、锦富技术、宝泰隆、南都电源、中科电气、金路集团、碳元科技等领涨。消息面上,石墨烯锂电池技术获得重大突破。锂电池概念股猛狮科技、美联新材涨停,超华科技、红星发展、京威股份等表现出色。

  环保股大幅拉升:神雾节能、三维丝、科融环境、世纪星源等涨停,博天环境、神雾环保、博世科、中材节能、德创环保、鹏鹞环保、先河环保、中环环保、海峡环保、国祯环保等领涨。

  电子元件板块表现强势:超声电子、猛狮科技、惠伦晶体、金安国纪、珈伟股份、天津普林、博敏电子、丹邦科技、南洋科技、世运电路等涨停。飞荣达、奥瑞德、艾比森、深南电路、超华科技、电连技术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顾认为,7月6日大盘探底回升,基本确定2691点成为短期底部;超跌反弹行情开启。目前沪指受到20日均线压制,创业板受到30日均线压制。今日股指在银行、保险、汽车、电力等蓝筹股带动下展开反弹,电子元件、石墨烯、环保等板块强势上涨,市场依旧是结构性行情。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小盘次新股和中报业绩增幅超预期个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