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科德投资:热点积极切换 把握最热龙头

科德投资

  周三沪深两市全日横向震荡,之前热点板块开始出现分化,在面对短线压力位,两市出现了惯性的犹豫心态,沪市量能萎缩明显,深市尚算温和。沪指跌0.07%,报收2903点;深成指跌0.02%,报收9463点。板块方面,海南、钢铁、自由贸易港、汽车整车、啤酒、可燃冰等板块上涨;次新股、食品安全、服装纺织、证券、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居前。

  市场整体中期趋势依旧看涨,并不大变化。只是短线分化板块轮动加速,一些板块个股会借势回调。在这个阶段中一定要抱团龙头个股,龙头个股会有几大特点,上涨期间会成为领涨,而在回落期间会相对抗跌。所以选出龙头个股是这阶段规避风险,获得超额利润的关键。一定要选取各大热点的总龙头,才是最安全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