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讯投资:下跌行情是观察好股票良机

华讯投资

  周四大阴杀跌之后,今日早盘两市有一个惯性下蹲的动作,不过,在银行股和周期股的带动之下,上证指数一度翻红。午盘后,行情加速回落,创业板指数失守1500点,个股大面积飘绿。

  连续下跌之后,两市业绩最优异、股价一直盘桓在高位的酿酒、医药和家电三大消费领域的龙头股纷纷补跌,A股“抗跌英雄”也撑不住了,对这一段时间的盘面进行全方面观察,可以发现,这些大消费龙头股已经长达数月在高位做顶,近期开始陆续破位杀跌。实际上,这一苗头早已出现,家电双雄格力电器和美的集团扮演领跌角色,并率先跌破年线,眼下“股王”贵州茅台距离年线仅一步之遥,相信洞穿这一重大支撑线只是时间的问题。从2691点第一波反弹开始,市场风格骤变,超跌低位股成为主流,低位题材股、低位垃圾股、低位中字头轮番被爆炒,预计下一轮行情将仍是从低位票炒起?

  此外,面对当前脆弱且持续走低的股市,机会是跌出来的,不必过度悲观,下跌行情正是观察好股票体质的大好良机,等待行情企稳之后大举介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