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丰投顾:板块轮动 后市紧盯成交量

丁臻宇巨丰投顾

  【巨丰观点】

  周五,两市缩量整理,沪指受到2800点阻力盘整为主,深市延续反弹。盘面上,农牧饲渔、医药、医疗、房地产、电子元件、酿酒等行业涨幅居前;石油、钢铁、煤炭、水泥、银行等小幅调整。概念股方面,高送转、租售同权、粤港自贸、精准医疗等涨幅居前。

  粤港自贸概念强势拉升:珠海中富、深物业A涨停,沙河股份、世荣兆业、招商蛇口、深振业A、格力地产等涨幅居前。

  农业股表现强势:好当家、京粮控股涨停,隆平高科、仙坛股份、苏垦农发、敦煌种业、新五丰、獐子岛、开创国际、牧原股份等领涨。

  午后,西藏板块集体拉升:卫信康、西藏城投涨停,西藏发展、西藏天路、灵康药业、西藏药业等领涨。

  巨丰投顾认为,周五早盘地产、医药、农业等板块超跌反弹,将反弹行情延续;午后西藏板块大幅拉升;板块轮动局面依旧。但市场量能萎缩明显缩量,震荡难免。后市需紧盯成交量,一旦显著放量,则有可能开启一波强反弹。建议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