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午间机构策略:成交量低迷 多看少动

证券时报网

  广州万隆:从量能来看,昨天A股已创下阶段地量,今天成交额继续严重萎缩,如此低迷的量能指数下杀动力其实并不强。并且结合两融余额逆势回升来看,当前场内活跃资金主要倾向于高抛低吸波段操作,这不仅制约着指数反弹力度,同时也封住了指数回调空间,所以A股加速杀跌的可能性似乎不大。稳健的投资者还是多看少动比较好,待市场人气有明显回暖再操作也不迟。

  巨丰投顾:经过反复震荡,沪指2700点是底部基本达成共识。周三,国企改革、基建板块受利好消息刺激,强势上涨;酿酒、保险、医药、石油等陷入调整,板块轮动明显。市场成交量低迷,建议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中线跟踪大基建、科技股、国企改革主题。

  山西证券:市场仍将在政策托底和经济承压的矛盾中震荡反复。建议投资者关注创蓝筹并加强其配置力度。建议关注智能穿戴、增强现实、智能网联汽车、云计算、大数据、企业及个人征信等,以及同为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农村光纤、4G网络深度覆盖主题。另持续推荐积极财政政策下的地域性基建投资主题(建筑、建材、钢铁、机械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