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丰投顾:市场展开报复性反弹

丁臻宇巨丰投顾

  周一,两市震荡反弹,沪指收复2750点,深市大涨近3%。盘面上,5G、通讯、半导体、国防军工、高送转、白酒、集成电路、网络安全、超级品牌、医疗、食品安全、军民融合、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市场呈现普涨格局。

  白酒股展开强反弹:顺鑫农业涨停,水井坊、今世缘、古井贡酒等大涨,伊力特、洋河股份、舍得酒业、山西汾酒、口子窖等表现出色。白酒股中报业绩靓丽,存在估值修复的机会,后市可继续逢低关注。

  5G概念继续冲高:吴通控股、剑桥科技、金信诺、东山精密、中际旭创、共进股份等涨停,通宇通讯、新易盛、中兴通讯、长飞光纤、星网锐捷、海格通信、杰赛科技等涨幅居前。国产芯片走强:拓日新能涨停,纳思达逼近涨停,远望谷、光迅科技、台基股份、深南电路、亨通光电、大华股份、耐威股份等纷纷大涨。科技股是本轮反弹的主线,5G、芯片、软件是其中的代表,后市可继续关注。

  巨丰投顾认为,上周五盘后,央行启用逆周期因子调节,人民币汇率大涨1.29%,使得短线制约A股反弹的利空因素得到缓解;而养老目标基金本周二将开始销售则是又一重利好。周一5G概念、芯片、软件等科技股继续充当市场反弹龙头,白酒、医疗等二线蓝筹股表现强势,市场呈现一定的赚钱效应,成交量小幅放大,沪指收复2750点。市场情绪有所好转,建议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中线则重点跟踪基建、科技、国企改革主题,但仓位仍需控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