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容维证券刘思山:股指强力反弹 市场出现普涨

刘思山容维证券

  早盘股指高开后出现快速攀升过程,午后走势呈横盘整理走势,全天走势较为强劲。截止收盘沪指报2780.90点,涨幅1.89%;深成指报8728.56点,涨幅2.87%;创业板指报1493.43点,涨幅2.99%

  盘面上看,通信设备领涨两市,吴通控股、金信诺、剑桥科技涨停,国防军工、半导体、医疗保健涨幅居前,其余板块均有不同程度上涨,个股呈现普涨格局,人气有所恢复。

  总的来看,市场在2700点附近徘徊已久,此轮下跌风险释放比较充分,并且近阶段市场成交量出现持续的缩量态势,一度出现千亿地量成交量,说明该位置市场抛压在逐步减轻、衰弱,反弹行情预计一触即发。所以今日三大股指出现整体上涨行情并不意外,另外值得可喜的是今日三大股指均突破20天线的压力,由此来看市场资金对于反弹的力度及高度还是比较一致的,预计反弹行情将延续,不排除中途有小幅反复的过程,较为理想的拉升行情预计在九月初展开。操作上建议广大投资者,逢低参与,积极关注热点及强势板块的走势,不可盲目追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