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州万隆:可操作窗口期 调整介入

广州万隆

  大盘指数放量反弹,表明有资金介入做多。阶段性底部进一步得到确认的情况下,意味着市场处于可操作窗口期。

  盘面指数全线反弹,成交量较前期有所放大。技术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表明资金已经开始主动进攻,说明主力资金的心态已经企稳改善。因此,预计优质蓝筹股、超跌成长股或者有望进入阶段性超跌反弹窗口将是大概率事件。但对于中期行情,在市场预期并没有明确转之前,预计行情的运行节奏仍会是有反复的。

  在前期资金面弱势的情况下,指数却率先企稳反弹。技术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说明杀跌筹码已经得到较大程度的释放。因此,反弹更多是基于情绪面改善驱动,后期行情仍要面临短线获利了结盘及解套盘离场的冲击。

  整体上来看,7月份以来资金面与盘面表现出背离特征,意味着阶段性底部是大概率事件,投资者可以逢低介入。短期行情或者是超跌反弹,但对于中期行情我们认为市场仍是结构性机会为主。因此,建议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优质蓝筹及超跌成长股带来的反弹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