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机构策略:继续震荡筑底概率大 逢低把握结构性机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综合

  提示声明:

  本文所涉及的市场策略分析不代表中证网观点,不作为投资者买卖股票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巨丰投顾:静待新一轮超跌反弹机会

  周一早盘,两市震荡走低,沪指跌破2700;午后股指在科技股带动下止跌回升,创业板翻红。盘面上,农牧饲渔、航天航工、安防、软件、保险、太阳能、大飞机、北斗导航等板块涨幅居前。5G概念、高送转、次新股、ST概念、黄金等板块领跌。

  农牧饲渔板块反弹:西部牧业、天山生物冲击涨停,傲农生物、通威股份、仙坛股份、宏辉果蔬、圣农发展、益生股份、北大荒、新赛股份等涨幅居前。

  航天航空板块走高:新兴装备、爱乐达、晨曦航空涨停,中航机电、航新科技、中航机电、中航沈飞、中航电子、航发控制、航天通信涨逾2%。

  午后,软件股拉升,中孚信息、飞天诚信、凯瑞德涨停,吉比特、ST信通、三六零、思路视觉、立昂技术、深信服等涨幅居前。近期反弹行情,科技股是主线;5G概念落幕后,软件板块能够接力,有利于市场情绪企稳。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A股处于筑底阶段,政策底、资金底均已出现,但情绪面易出现反复。市场或等待利空出尽,并再次尝试启动超跌反弹乃至中级反弹行情。操作上,短线建议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中线关注科技、基建、国企改革等主题。(巨丰投顾 丁臻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