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丰投顾:量能仍是市场全面反弹暗伤

丁臻宇巨丰投顾

  周二早盘,两市冲高回落;午后股指全面反弹。盘面上,航天航空、工艺商品、船舶、安防、园林、石油、软件、传媒等行业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航母概念、大飞机、军工、北斗导航、油气设服等涨幅居前。

  航天航空板块延续昨日强势:新兴装备涨停,中航机电、中直股份、中航飞机大涨,爱乐达、中航沈飞、耐威科技、晨曦航空、航发控制、中航重机、中国卫星、洪都航空等表现出色。北斗导航大幅拉升:北方导航、天奥电子涨停,海格通信、华测导航、四创电子等领涨。

  午后,早盘陷入调整的煤炭、酿酒、水泥建材、银行、保险等板块集体反弹,航天航空、软件等板块涨幅扩大,市场全面转暖。

  上海自贸板块拉高:华贸物流大涨,上海物贸畅联股份、上海雅士、长江投资、东方创业等涨幅居前。软件板块大幅上涨:中孚信息、卫宁健康、会场通讯、凯瑞德涨停,卫士通、三六零、东华软件、美亚柏科、中国软件、辰安科技、东华软件、用友网络、延华智能等表现出色。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A股处于筑底阶段,政策底、资金底均已出现。近期银行多次走强,反弹主线科技股内部分化,市场分歧较为严重,等待利空出尽后,超跌反弹乃至中级反弹行情有望启动。操作上,短线建议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中线关注科技、基建、国企改革等主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