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丰投顾:大盘突然的回调意欲何为?

郭一鸣巨丰投顾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上行,但板块持续性不强,随后开始回落,盘中反复后于上午收盘前小幅跳水走低。午后,指数一度震荡回升,但晚些时候继续下行走低,全天低开低走迎来较大幅度回调。

  【明日策略】

  全天,大盘低开低走,连续反弹后迎来回调。盘面上,保险领跌下,金融股全线走低,而题材股纷纷下行,中小创走势较弱;消息上,英国将在部分城市开展首批5G测试。5G是全球发展的趋势,英国即将进行的测试,对于国内5G产业链相关标的也会有一定的刺激;技术上涨,指数缩量回调,MACD指标向好,但大盘重心开始下移,短期仍有反复。

  总体看,在乐视网、中弘股份等低价、超跌股的持续表现下,市场短期风向和热点向低价股集中,而乐视网短短数日翻倍的表现,也让很多游资对这些超跌股兴趣盎然。但这些也仅是炒作,其他标的还是因为流动性问题短期没有太好的表现。短期,周一开始的反弹并未结束,还需进一步的确认,预计趋势还将延续,短期保持谨慎中做好盘中再次低吸准备。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短期反复延续中,继续关注个股机会,尤其是超跌个股以及优质的成长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