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投概念大涨 助力成长股估值重塑

王朱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 (记者 王朱莹)创投概念股12日表现强劲,wind创投概念指数全日上涨3.56%,市北高新、电广传媒、民丰特纸等涨停,弘业股份7连涨停,累计涨幅高达95.11%

  华泰证券认为,科创板的设立和注册制的推出,长期来看有利于优质初创企业的引入和回归,成长股估值有望重塑。

  海通证券表示,看好投行具有优势的券商及创投类标的。第一,科创板的设立及注册制试点将直接增加券商投行承销保荐的利润增长点,利好于本身项目储备丰富、与中小企业关系良好的券商。同时,近期政策也在鼓励通过并购重组加快企业优胜劣汰,也将利好并购重组业务具有优势的券商。第二,考虑到科创板将设立并试点注册制以及近期并购重组监管有所变化,创投企业的估值有望进一步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