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蔚蓝生物三连板 次新股盘中活跃

牛仲逸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牛仲逸)2月12日早盘,蔚蓝生物再度封死涨停板,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受此影响,次新股板块逐步活跃。截至9:54,贝通信、昂利康、苏州龙杰等个股涨幅超5%。
  分析指出,沪指站上半年线,市场人气全面提升,在风险偏好提升过程中,次新股最为受益。
  招商证券表示,次新股表现受风险偏好影响较大。每年2-4月份出现“春季躁动”行情时,由于次新股流通市值较小、存在转送预期,因此股价表现相对较强。从月度表现来看,次新股在2月上涨比例较高,具有明显的“二月效应”。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