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大股指震荡整理 调整望带来更好入场机会

叶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叶涛)4月18日,A股市场震荡整理,至收盘时,沪综指跌0.40%报3250.20点;深成指跌0.55%报10287.67点;创业板指跌0.75%报1704.55点。沪深两市分别成交3235.08亿元和4299.14亿元。

  申万一级行业涨少跌多,国防军工、家用电器、休闲服务行业板块分别上涨1.49%、1.35%、0.62%,涨幅居前;汽车、纺织服装、计算机行业板块分别下跌1.84%、1.14%、1.10%,跌幅居前。

  133个wind概念中,上涨的板块仅有23个,其中南北船合并、丝绸之路、啤酒板概念块分别上涨4.43%、2.21%、2.14%,涨幅居前。

  山西证券认为,中长期A股市场或将在震荡反复中运行,并且不排除后续出现较大幅度调整的可能,但调整出现时也将带来更好的入场配置机会。

  资产配置方面,该机构建议投资者降低债券仓位,维持权益资产仓位;同时关注国内货币、金融、地产政策及外围市场不确定因素的变化,调整行业配置,可重点关注估值合理、业绩向好、高频数据向好的建筑建材、地产龙头、机械、部分消费蓝筹股。主题投资方面,可继续布局一带一路板块主题,以及减税降费受益板块、区域发展主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